如果,這是我們一定要面臨的宿命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也不願,就這樣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對我來說,你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記憶
我拼了命的想抓住你
卻只換來無法挽回的分離
如果,這就是我必定要經歷的命運
我只願,牽著那女孩的你能開心
也只願,我能趁早放下那破碎的愛情
相愛,也相愛過
我還記得當初的我們是多麼的甜蜜
你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守護我一輩子
但,當愛不再存在時
你講的那些也只是滄海一粟
我也只能選擇忘記
我相信,在那個時刻,你曾經是愛我的
但,愛總有一天會不在
我不怪你選擇了那個女孩
因為或許哪天我也會愛上另一個男孩
現在,我只能選擇放下
只能選擇讓你去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謝謝,你帶給我的那些回憶
好恨,你帶給我的那些痛苦
對不起,我無法讓你繼續愛我
最後,祝她是你最後一站,是你永遠的幸福
愛,或許總有一天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