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有時候真的覺得我這個人就是想太多!
吼吼吼!有時候我就是沒辦法抑制自己的悲觀!
吼吼吼!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消極!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然怎麼辦?
我明明就知道事情不是我想得這樣
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心情很不好
明明我已經再三確認過了
問到對方都煩了連殺手鐧都使出來了
跟我掛保證說絕對不是我想得這樣
我還是會覺得他說的會不會是騙我的
我還是會覺得我在他們之中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其實人家明明就對我很友善
其實人家明明就有把我當成朋友
我為什麼還是無法止住我如此愛猜忌的心?
或許是因為我是女人吧?又或許我本身就是如此不相信人心
我真的很怕再被背叛,友情這種事情
我已經在這條路上被傷害過很多次了
我真的把你們都當成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會對你們掏心掏肺什麼事情都跟你們講
可是我也真的很怕同樣的事情會再度在我身上上演
我是一個超級重感情的人
沒有友情沒有愛情我真的會去死,絕對沒在開玩笑
那當然愛情就不用講了,到現在還沒擁有過所以我不知道
可是友情真的拜託別再發生一次會讓我心碎到想死的事件
我真的真的很重視我的朋友們!我真的把你們當"估福rain的斯"
我很想很想無時無刻的都跟你們黏在一起
雖然我知道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男女有別誰叫上帝要造兩種不一樣的性別
正因為你們跟我的性別不一樣
才讓我更如此擔心以及不放心我跟你們的友情很容易就會變質
但是!我真的相信這世界上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
可是我真的把你們當作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想把所有的心事都跟你們說我想一直跟你們混在一起
沒辦法我真的跟女生比較相處不來
誰叫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男性化?
所以我跟男生相處還比跟女生相處來的更自在更輕鬆
但是我真的很怕你們會因為我的性別就對我保有一定的界線
所以!我真的真的心情揪不爽耶啦!!
因為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
可是我真的無法停止我這些莫名其妙的胡思亂想
而這些胡思亂想已經快把我搞瘋了!
因為我被搞得超憂鬱的
到現在還完全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交到了你們這群好朋友雖然你們很愛損我
但跟你們熟了之後我就會捨不得你們了
捨不得你們之後我就無法離開這裡了
可是我當初已經想好這個學期過完我就要休學了
現在卻又因為在班上交了很多朋友
害我超捨不得離開這裡的!真是該死!我為什麼要認識你們啊?!
但我覺得這就是緣份!雖然我們本來就是同一班的
但如果個性不和也絕對不會因為聽個講座就莫名其妙熟成這樣
我還在聽完講座隔天就殺到某個人家去住
只是因為我很想看我久違了的第四台而已
還超誇張的連住了四天住到禮拜一才回去宿舍
然後我們就因為這樣而變成超熟的朋友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把我當成超熟的朋友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現在覺得你們都是我超好的麻吉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真的很擔心你們根本就不把我當成朋友
唉唷!好煩!我明明就因為這件事情盧了某個人兩個多小時不讓他睡
還跟他講了超多我的心裡話以及我的秘密
他雖然真的很想睡但還是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
以及非常認真非常溫柔的安撫我那些害怕又飄移不定的情緒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啦!聽我講了兩個多小時的廢話還沒發瘋
但是隔天我就徹底的後悔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跟你講了太多不應該講的事情
因為我怕這樣會給你帶來困擾,你也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人
害我對你產生了超級無敵霹靂龐大的愧疚,揮之不去
而且我也很擔心你會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很煩就不想跟我做朋友
唉唷!怎麼辦?我真的好煩!好擔心!好害怕!好捨不得!又好不爽!
挖機罵A心情緊價就不爽耶啦!
誰可以給我一個解答?讓我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停止我那超級悲觀的該死想法好嗎?!
還有,還是要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壞脾氣
好!我承認我真的很兇好嗎?這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我也承認我真的開不起玩笑,今天氣沖沖走了
不過,其實我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我沒有真的生氣啦!但還是謝謝你們還願意打電話給我,雖然我沒接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不管今後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雖然我的心情還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