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讓人失落,我無法逃脫,愛情的牢籠
愛情,讓人寂寞,我學不會放手,只好默默承受
為什麼你選擇了放開我的手,
你曾經許下了那麼多的承諾
如今卻什麼都不說
留我在原地獨自守候
我天天站在港口
在每艘駛回來的船尋找你左右
期望卻總是落空
沒有你的身影出現在我眼中
是否
我們的愛已走到了盡頭
是否
原本相愛的我們已變冷漠
是否
你對我再沒有一點溫柔
是否
我對你的愛也不再保有
如果
這就是我們必須面對的真相
那麼
或許我們就是該選擇承受
放不下你的我
只能逼自己看透
只能逼自己放手
只能逼自己不再愛你
因為你已經不愛我
沒有你的日子
我一直都很孤單寂寞
只能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
可是夢終究有醒的時候
最後我也只能打破那美夢
殘忍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復存在
人事已非
景物依舊
就算我還是愛你
可是我無法改變你不愛我的事實
也無法改變當初相愛的感覺已經淡了
只是
再讓我抱你一次好嗎?
我只求
在這要分離的最後
我能再感受一次你手心的溫度
再見了
我的愛
在每個黯淡的夜晚
我只能繼續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