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我渴望著。
尋尋覓覓,找尋生命中那契合的另一半,
一直,等待,他的到來。
不明白,是我不該愛,還是,你不該在。
你的出現造就了我的傷害,
但儘管痛,我依舊知道你存在,
我還是選擇了你,認定你是我的真愛。
真愛難尋,我深信不疑,但我還是等待,
良緣難遇,我堅定不移,我還是要找尋,
終究是你,我還是找到了你,
而你,卻已經不再是我眼中的那個你。
你的眼中,早就只注視著她,
你的心中,早就只存在著她,
我,沒有權力,沒有資格,反對你的決定,
我,也沒有任何的立場,反駁你愛的人該是我,
退讓,離開,是我唯一所能做,
不甘心,忌妒,像把無名火在我胸膛燃燒,
然後爆炸,像火山一樣,女人的忌妒可怕,
我想,我也成了那被忌妒吞噬的一員,
報仇,取代了我的退讓,為什麼你不是選擇我?!
恨,痛,愛,傷,醜陋的情感交織著,
編織出了一張復仇的網,我知道,我回不去了,
因為,愛情的力量能讓人不惜代價付出一切,
我,因為認定了你是我的真愛,而我卻不是你所愛,
這興起了我的復仇意念,就讓我和你一起消失,
誰也得不到愛吧!可笑,可恨,可憐,
在講我吧?是我太過於執著,才會釀成這一齣鬧劇,
我知道...是我的愚蠢害了你,該慶幸還來的及挽回,
我知道了...第二次我會祝你幸福,愛強求不來,
但我,想問你一句話,好嗎?之後,我會選擇離開,
「你,愛過我嗎?」我含著淚,輕輕的問
「愛過,但那是以前的事情了。」你,淡淡的說
「是嗎?那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現在,你要幸福喔!」
我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我的空間,所以,我會選擇看著你幸福..
「好,你,也要幸福。去找尋你真正的真愛吧。」
你微微的笑著,我懂,我懂,我們還是朋友,
「恩,我會找到的。不會再過於執著,以前,對不起。」
我也微微的笑著,我知道,我終於脫離了愛情的復仇,現在,該放手了
「老婆,可以嗎?」
你對著你心愛的女人講,好甜蜜的畫面,就這樣吧!
「我不介意,因為你現在愛的人是我。」
她笑笑的,謝謝你,原諒我曾經做過的事情,他愛你不是沒有理由的..
「小愛。」你喊了我的小名,好久好久,我都沒聽過了..
「嗯?」我納悶的問著,能在聽你叫我的小名一次,心滿意足了。
「我,愛你。但,那是曾經,希望你找到你的真愛,你的幸福!」
你緩緩的說出,我,已流淚,我好感動,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謝謝你!我懂,我真的懂,祝你幸福!我走了。」
我抑制不住眼淚,轉身跑進了登機口,撘上了飛機,將我的心流浪到各地。
「她會找到幸福的。我相信,因為,她已經懂得什麼叫"成全"。」
「恩,就像我們現在這樣?」
「是阿,幸福,好平凡,好簡單,走吧。回家了。」
「好。」
飛躍天空的上頭,我看見了他們,我懂了,他們幸福的原因,
因為,他們懂得什麼叫體諒,什麼叫原諒,什麼叫相信,
那,正是我缺乏的,現在,我會跟著飛機,學著去體會!
真愛,永遠強求不來,我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