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飛翔在廣闊的天空,
但,我墜落了。
翅膀沒有損壞,
但,我飛不起來了。
遙望著天空,我不懷念過去飛翔的時光,
儘管飛翔的感覺,是那麼令我眷戀,
儘管,那片天空,有著一望無際的視野;
儘管,那片天空,有著晴空萬里的好天;
儘管,那片天空,有著燦爛如火的陽光;
儘管,那片天空,有著蓬鬆柔軟的白雲;
但,那片天空不屬於我,
放手,是保有最後一絲尊嚴的態度。
我不強求,也不奢望,
該過去的就讓它隨風飄逝。
選擇,是人人都會面臨的難題,
但,這是我僅存的最後意念,
不是飛翔放棄了我這嚮往自由的孩子,
而是我放下了對飛翔的眷戀。
愛好自由,渴望飛翔的我,
不是從不存在,而是宿命牽引。
這不是一段傷痛,沒有拋棄就無法重生,
新的路程,是飛翔後墜落的痕跡,
開啟一道時光裂縫,墜落後的死亡不代表結束,
而是將帶領我迎向更遼闊的天空,
再見了,那一段美好的飛翔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