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終極一家在10/23號完結篇了,
突然間覺得好失落,以前九點就是固定看終極,
現在它就這樣完結篇了,不知道接下來該看什麼了。
而且,好希望終極一家可以再演長一點,
可以演寒跟夏天結婚嘛...這樣不是很不錯嗎?
覺得它突然就完結篇了,生活好像失去重心的感覺...
想當初,終極一班播完時,我也有這種感覺,
覺得好像接下來就不知道該看什麼了,
我想,一部好的戲劇就是有這種讓人著迷的魔力,
好的戲劇可以讓人念念不忘,回憶懷念。
而且,最重要的是,終極一家播完了之後,
我就看不到夏禹了阿...看不到夏禹帥氣的臉了...
我愛終極一家,但我更愛夏禹,雖然愛看終極一家,
但是因為有夏禹的出現,更加深了我對終極一家的喜歡,
唉...雖然禹哲接下來還會拍其他戲,但是給人的感覺,
都是不一樣的,演戲不就是演各種不同的人嗎?
不會在其他戲出現夏禹這個角色,更不會有夏禹的個性,
就像也不可能出現雷克斯的角色和個性一樣,
禹哲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屬於王子的角色,
但這不是代表禹哲很完美,而是他像個王子一樣的好,
總是帥氣登場,表演努力,親切問候,華麗退去,
儼然像個王子一樣的降臨在我的眼裡,我覺得他好迷人,
禹哲,我不管你是夏禹,是雷克斯,是田光禎,還是阿草,唐雲生,
你在我的心中,你就單純的只是個屬於我的"禹哲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