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號禮拜六,我第一次見到了禹哲,
剛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好帥,很有親切感,
心裡的興奮和開心,是無法言喻,難以形容的。
我只記得,我ㄧ看到他上台,就拿著相機猛拍,
我好想把禹哲拍進我的相機裡,只讓我ㄧ個人收藏,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我沒有魔法。
不過,至少我可以保留在那個時刻,禹哲的一切表情。
禹哲的笑臉,禹哲親切的問候,禹哲帥氣的臉龐,
讓人深深著迷,也讓人無法不注視著他,
聽著現場所有參加簽名會的女性,停不下來的尖叫,
還有人拿著自製的"禹哲加油"版子,高舉的揮來揮去,
甚至還有男生,在台下跟禹哲大喊,禹哲加油!
就讓我知道,禹哲的魅力真的是"男女通吃"說。
上台給禹哲簽名的時候,禹哲親切的跟我握手,
我發現,禹哲的手好大,好溫暖,把我的手全部都包住了,
從小到大,從來沒握過男生的手,第一次握到男生的手,
心裡不禁有個疑問:「男生的手都這麼大嗎?」
握過禹哲的手後,心裡覺得很開心,很興奮。
我想,禹哲有那麼多人支持不是沒有原因的,
fans喜歡他,不只是因為禹哲長得帥,也不只是因為他唱歌好聽,
而是因為禹哲用一顆最真的心,對待所有支持他的歌迷影迷,
才會讓我們這些fans,一心一意,義無反顧的愛他,支持他,
也才會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同樣的喜歡他,同樣的愛他。
禹哲,我想跟你說,在我的眼裡,你就是我的天使,
也是你所有fans的天使,在我們這些fans的眼中,
你就是我們的禹哲天使!禹哲,盡量展開你的羽翼吧!我永遠支持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