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輕易的愛上你,

如果我不愛,這是傷害。

我不會輕易說我愛你,

如果我後悔,這是辜負。

我不會輕易許下承諾,

如果做不到,這是背叛。

我不會輕易許下約定,

如果我放棄,這是欺騙。

你不會輕易讓我哭泣,

如果我哭泣,這是傷害。

你不會輕易讓我心痛,

如果我心痛,這是辜負。

你不會輕易讓我離開,

如果我離開,這是背叛。

你不會輕易讓我等待,

如果我等待,這是欺騙。

如果...

我輕易的愛上了你,

那我會靜靜的等待。

我知道,

這並不是你的欺騙...

所以...

我的不輕易和如果,

在你的面前失去了理智,

克制不了的心動,

彷彿溫度急速竄升般,將我吞噬,

所以...

我不會不輕易的愛上你,

如果我承認,這是幸福...

因此,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