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神,我只不過是個人而已,
希臘神話裡的神都會有情感了,
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凡人?
我不懂、也不明白,
為什麼自己視為重要的好朋友,
可以有辦法無視我對他們真誠的付出,
能把我視為空氣般像不存在一樣?
我真的不懂,我真誠的對待他們,
換來的究竟是什麼?不屑一顧?嗤之以鼻?
換來的就是被視而不見,有像沒有,
一點都不被重視,不當朋友看的下場罷了!
我為他們著想,也真心的對待他們,
沒有半點虛假,為什麼他們可以用虛偽的面具來面對我?
他們難道以為我看不出來嗎?我不是瞎子!!
為什麼他們可以把我當作垃圾一樣,狠狠的踩我一腳?
我真的不懂,究竟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好朋友"?
真的有嗎?我很懷疑,我也一點都不相信!
好朋友?說的那麼好聽,真正有困難時,
還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誰還管跟你是不是朋友?
自己的問題都還沒解決?誰會想管所謂"好朋友"的問題?
他們曾經說過,因為某個人太過自私,又自我中心過盛,
所以他們選擇離開他,不跟他做朋友,但我覺得很可笑的是,
當他們可以把別人的真心付出踩在地上踐踏時,
他們那樣的行為,難道就不叫自私嗎?
我們不是神,也不是聖人,誰敢說自己一點自私的心都沒有?
你們...你們這些虛偽的傢伙,難道敢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