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的冥想,在那充滿黑暗的,天空,
下著雨,彷彿,空氣也凝著冰,
帶著尖,的風,刺透,我的骨,
無奈、苦笑,也喚不回那已離去的背影。
曾經,你是令我動心的那個人,
以為,一輩子天長地久不會變,
所以,心甘情願為你付出一切,
只是,愛情總是不會那麼美好,
而我,竟只是你擺弄的一顆棋,
結果,你狠心離開我掉頭就走,
然後,我也只能滿身傷痕累累,
而你,就這樣斷絕我和你的愛,
最後,不顧一切狠狠將我甩開,
哭泣,已不能解釋我心中的痛,
悔恨,也挽回不了逝去的時光,
曾經,我以為你就是我的愛,
現在,恨你也不能讓時光重來,
所以,我選擇勇敢面對我的傷痕,
將你,封鎖在我內心深處的墓裡,
哀悼,你已經失去了我對你的愛,
慶幸,我擺脫了你,也了解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